close

這幾年流行的霧眉

我終於跟上來!

托板上各位美女的分享

終於找到喜歡的眉毛~

所以把自己的經驗跟大家分享

 

現在做眉毛的店家很多

但很多廣告圖片看起來都是google抓來

 

沒看過成品

我很難可以想像自己進去出來會變什麼樣

畢竟,無毛人 真的很怕也很在意!!

 

又不希望,有結痂、蠟筆小新的過渡期

又怕美容師隨便、不好溝通

所以,想用很久,但一直沒行動力...

 

不過,這次我真的好滿意~~~

(尤其跟在別家用的朋友比....

 

目前已是補色後一個禮拜了(^^)

 

 

 

第一次霧眉前

素眉(太憔悴 只截眉

undefined

 

第一次霧眉

完成當天

undefined

我比較敏感

有點發炎

看起來像是擦了紅棕色眉粉

 

 

第一次霧眉

第二天

undefined

紅腫退了

而且漸層的很好看~~~~

 

 

第一次霧眉

第四天

undefined

變灰灰的

不過長了一個粉刺

 

第一次霧眉

第五天

不小心摳到了!!

undefined

開始整個眉毛有點脫皮

而且不小心摳到!

眉尾顏色沒留好.........

 

到這裡的心得就是

真的要好好術後照顧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個月後

我又約了紋繡師

補色

 

紋繡師說,的確留色不夠

但跟第一次做前比,已算有眉毛!

 

 

補色前

undefined

這次發炎情形比較好

不過一樣氣色差很多!

 

補色後

CIMG0918.JPG

 

有了上次經驗

我很認真前一個禮拜

每兩個小時就會用棉花棒擦除組織液

留色的比例就高很多

目前是補色後第14天

除非畫濃妝

不然我都素眉出門~~~[爽]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夏天要去海邊都不用擔心了~[爽]

 

 

原文刊登於Ptt Makeup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繽妮紋繡pinkn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